yt是本体

cp洁癖。把LOF当朋友圈的二臂,有着疑惑的发言,oc自设目前两个,本体是我。学习为重(就是懒)随缘发朋友圈(图片文字)

夜来风雨声,双鬼王友情向知多少

不得不说双鬼王友情向是真的少啊就算没有友情来点互动总可以吧




一个为爱一个为恨

一个上人家家门口打架一个怒吃五十碗鸡汤面

一个为了目的穿童装一个为了目的穿女装

一个为爱失去味觉一个为钱情报无数

一个嘎了上天庭33位神官一个杀了许多作恶之人



或者脑洞大开一点没有引玉的时候城主还需要一个会写字的吧?再不行俩人相处模式就是两个大冤种?不是说不是绝没资格和他说话吗?(似乎是绝他也没瞧得起啊)


fafa:一个穷鬼,一个糟老头子,就穷鬼有点用有情报,内糟老头子……哼


穷鬼+老头子:你内涵谁呢!?


没事,没事,二老您消消气,黑水贺玄哥您别生气吃饭 吃饭哈额……吃慢点……帝君老前辈别气着别气着,啊国师前辈待会来接您回去好好打牌,啊。



叭叭到哪了?对!

又或者说,贺玄生前干过那老多事考试啊生意啊啥的,经验肯定也比可能18还没到就死了的花花多点吧,毕竟鬼市鬼市,那是个市啊总得有个经营手段吧?

就按花花蹦出铜炉山后100年贺玄就biu也出来了,算上个白手起家四五十年的有点样子了又做个五六十年有个规模了100年了怎么着也很有威信嘛。黑水再来这儿给点宝贵经验一融合这鬼市飞速发展啊不得。再往后这下战书总得有人写字吧?谁写啊鬼市一个俩的都不认字的主,那不得大冤种黑水写呗(以他的性格又咋可能白干呢)至于为啥不提引玉,要是当时引玉被贬了权一真就是西方武神了,以他看到挑战还管给谁下的战书?那不上去就想打吗?花花不得把他一脑袋卷毛全削没了,后期还能看着他塞金条追花轿驾驶骨鱼打帝君又被烧的黢黑黢黑吗?


花怜我官配死也不逆不改好吗?

就是众所周知你那点破流量哪里来的众?我是个吸刀体质,看刀片长大的,(详细请见这里 )所以双玄我是必不可少的入坑了

青玄怜怜小姐妹多好

俩鬼王攻怎能不聚在一起交谈甚欢打上一架三目相对互相鄙视呢?


我文笔差的要死啊这双鬼王友情向孩巨少粮还巨难找比找伽小的不ooc🚗文还难找


我完全可以自己创造梗图屌图,但我想看的是友情向的文啊……

是两个冤种鬼王相爱相杀为了自己的目的互相帮助利用,两个大损友复仇+追爱的文……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t是本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