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是本体

cp洁癖。把LOF当朋友圈的二臂,有着疑惑的发言,oc自设目前两个,本体是我。学习为重(就是懒)随缘发朋友圈(图片文字)

那些年吃过的刀子(不喜魔道全员粉不喜江喜温晁金光善的赶紧走有雷)

sorry,有些说的太短了就不打tag了再此致歉。

这是大杂烩不爱看慢走不送

尤其是一些人,一些圈没以前安宁是因为啥好好想想

不希望自己喜欢的圈老多饭圈文化搞啥毒唯这一说法,如果剧中人家相处啥事没有人角色都不计较你在那里叽里呱啦却不是在一个指定的地方叽里呱啦,那毒唯我愿称其为脑残

前言有点多,进入正题

——————————————————————————————









可以说从小时候看动画开始我就一直被刀




先是羊羊运动会的机械羊,

虽然官方填坑了,在过去,在未来甚至可以再造,

可心里却告诉我,早就过去了,未来机械羊还会去参加运动会历史还是重演的不管怎样他是回不来的。



还有黑猫警长

我一直以为不会再有警员牺牲的,啊直到我看到了第五集……后面出的外番居然还有回忆刀…

在提醒我一次他已经死了吗?



开联那绝对不可以错过的,

官方啊让开开失去又恢复超能力好玩吗?

还有我伽宝这在棺材板里仰卧起坐的技能是不是得颁个奖啊?多给上将点戏份的意思不是**连续给他四集战神传说的剧本!也不是到了外番也得亲眼看着族人牺牲自己无能为力,

就**现在了掉黑洞里转多少年了2还没出!



还有京某cat,

母女相认我可真开心啊,封印,哈哈哈哈哈哈。

等了十二年最后死在一起认真的吗?还有多少cp没有be我想请问!



某个电视上都看不到了的飞船

我都不想说你,

暂且不说你水加把人物ooc,

就这个虐精灵,尤其是布殿,第三季没虐够十二季又把亲人请来了呗。

从导演微博来看,又是孤身犯险又是隐身进海盗基地,

咱能轻点造吗?是不是我布布在新的一季还得跳崖bushi





害,动画全是刀,我看看书吧


看看青柠时代里的《那片星海》

……我去这真的是给人看的吗为什么最后夏末没了!你让小林同学咋的。暂且不说是友情还是磕cp,be的我巨难受。

没事没事我还有沈石溪的动物小说

……

……

……

靠!这也要虐我吗!放过我吧!




莫慌莫慌,yt莫慌,听说原耽很甜的


浅刷一下《天官赐福》

……居然是he!但是中间太子下凡救国好虐!

过了几周(看完动漫的二臂意犹未尽)二刷天官

……

不行了我受不了了我实在看不下去救国接着又被贬的那一段了!太难受了



听说老二《魔道祖师》好点

看看看看

……

好哪去了死13年等13年,结局he我云梦双杰意难平了啊我大小姐呢?大漂亮咋样了

(刷同人文对全员粉真的很不友好啊没几个全员还就事论事的写手)(全员都心疼,温晁金光善除外谢谢

当我看完动漫了在重看一遍小说又想在看一遍动漫

不行了,看不下去莲花坞的义城的片段不管动漫还是小说我都不敢看了



看完了老大《人渣反派自救系统》的我……

没有沈劳斯的解说我真的会被虐死,就是这样我也不敢看第二回5年的片段还有外番的冰哥。相比起来,老二确实没那么虐了诶(莲花坞和义城照样不敢看!



嗯!墨家三宝看完了,看眼《伪装学渣》吧!

甜的!活的甜!居然有这种虐让我快忽略不计的!

点开我看的第一个伪渣同人文

……疫情给我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把俞哥还回来!

呼,冷静冷静,这只是同人文

(看到了去抗疫前分别的同人图……)

……c……破了个……大防了……





无事无事,看个看上去比较恐怖的动画电影压压惊,这《僵尸新娘》似乎还不错啊……

不错个鬼,刀死我好吧!画风和我想象的剧情完全不一样!以为会被吓死,谁想到是被虐死



看两集综艺《我是特优声》吧!(2020的

果然没刀子,不过他们配的这个《雾山五行》似乎是个不错的动漫啊……诶?咋就三集呢……

又是亲情上的刀子又是人和自然之类的,啊!后面估计有更大的刀子在等我,这三集在我心里简直是封了神。

慢慢出哦,不要速度,咱要质量,加油林导(往后剧情少点刀子球球了球球了球球了)





快被刀死了……找个看着比较治愈的动漫看看吧,这《时光代理人》似乎不错啊画风看着很温馨

……

不错个鬼!我凌晨看到外番,躺床上差点哭死。按理说对刀我应该免疫了啊,咋回事啊


《罗小黑战记》!这个看画风就很不错……

老君和清凝这是怎么回事啊?(看蓝溪镇中)

那伽给爷死!别碰我小可爱和狗哥,离小明远点!(怎么办?越看谛听越像家长去世了由朋友帮忙照看的孩子,呜QAQ)

大电影似乎评价不错啊,看看看看


天要亡我!风息啊啊啊!qwq感觉已经这中刀身亡了



呼,刀人的看完了,看点啥呢……大理寺日志吧,

(凌晨刷完动画的我……)死了?猫爷就这么死了?我不信……嗯?第二季预告……妈呀还活着就行,不过这穿的是女装吧?

居然是漫画改编?!搜漫画看看……

啊啊啊啊!QAQ丘将军死了啊啊啊啊QAQ

大理寺的人都……崔倍的手还……王七你快从家里滚过来!

不是我躲不过刀子了吧



宝石之国还没看,估计刀子更大。

由于吃刀较多,俩自设oc背景故事也虐,手机不在没法更新颜听背景故事短漫以及她和舅舅的联动

(阿澄我不是故意把你画那么丑的别拿紫电抽我QAQ)



(之前刷抖音看到一个名字最后一个字加n很可爱,可爱个大鸡毛,挺虐我都能打出来我可真谢谢输入法证实了我吸刀体质)

凡是被我入手的,要么季季有刀要么刀上撒糖要么从头到尾贯穿一个大刀,就算百年一见找到一个甜的,刷的第一篇同人文绝对是刀

评论
热度(17)

© yt是本体 | Powered by LOFTER